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基地校建设   >   正文

黑龙江省龙江县第二中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龙江县第二中学始建于1968年。学校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74人,在校生达3800人。

2010年县委县政府为二中投资1.2亿元新建一座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教学楼两栋、实验楼一栋、图书馆一栋、艺体中心一座、学生公寓两栋,食堂一栋,教职工274人,在校生达3800人,高级教师69人,中级教师92人,国家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县级骨干教师25人,市级名师2人。

学校建筑面积11034平方米,教学基础设施先进,拥有现代化的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语音室、电教室、建有先进的校园网络系统。多年来,学校走重点发展文科之路,打造艺体品牌,在县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居齐市地区同类学校前列,多次被市教委授予教学质量先进学校。龙江二中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龙江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