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9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校将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开展结题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我校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时间

  各项目必须于522日前向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上传结题书(格式见附件)、项目PPT10页左右)及其他过程材料,各学院于2020525—529日对本单位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结题评审。

  三、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自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自查范围:本学院2019年度全部立项大创项目。

  2.评审方式:线上PPT汇报评审或利用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在线评审。

  3.评审专家:由学院自行组织专家组,专家组应由5-7人组成。

  学校将组织专家以结题书、PPT和佐证材料线上评审方式对结题项目进行抽查。

  四、其他

  各单位应本着科学、规范、注重过程的原则,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并于202062日前将《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检查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jwcsjjx@syau.edu.cn,纸质版材料须盖单位公章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附件:1.结题书.zip

     2.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检查结果汇总表.rar

     3.使用指南.zip




沈阳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5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