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课审批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为规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管理,现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课审批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请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范围

获校级及以上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在线开放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立项的课程团队成员,均可以开展相应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二、材料报送

填写《沈阳农业大学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课审批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3月30日前将《沈阳农业大学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课审批表》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务处专业建设与质量监控科(服务中心裙楼30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zyjs@syau.edu.cn

三、注意事项:

1.开课审批表填写以教学班为单位,每个教学班的任课教师都要填写开课审批表。

2.开课审批表信息将做为督导检查的依据,请确保表中数据完整、准确。

3.未履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审批手续的课程,不认定混合式教学工作量。

4.工作量分配由课程负责人负责填写,总系数为1,在当前学期开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课程组成员间分配。如王老师0.3,张老师0.5,李老师0.2。

联系人:孙戌旺、李元甦

联系电话:88487050-87


附件:沈阳农业大学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课审批表

沈阳农业大学教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