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6

根据《沈阳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要求,现就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工作做如下具体安排:

一、教学周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执行教学(含考试)22周,寒假放假时间另行通知。8月31日执行教学周第2周。

二、线上教学

1.时间安排:8月31日(第2周周一)到9月9日(第3周周三),按照线下课程表上课,课表查询方式详见附件1。

2.选择平台:多数在线教学平台已开始收费,且本学期我校线上教学时间较短,建议授课教师建立授课QQ群,采用QQ、钉钉等直播形式授课。

3.补课安排:9月10日(第3周周四)到9月13日(第3周周日)涉及停课的课程,请授课教师与学生协商时间、通过教务系统申请教室安排补课。

4.课程信息采集:请各单位组织教师填写线上教学QQ群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2),班级干部联系方式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3),8月27日上午10点前电子版报送教学运行与教材科,电子邮箱:jwcjxyx@syau.edu.cn

5.教学组织:8月27日下午2点面向全校师生通过教学秘书和教务员老师公布课程QQ群号和班级干部联系方式,请相关授课教师和学生及时关注入群。

三、实验及实践教学

实验课及实践教学原则上于开学后线下开展。教学周第1-3周的实习暂停,开展理论教学,涉及理论课程的调整说明详见附件2的备注项。

四、涉及2020级新生的各类课程均在新生报到后开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