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制订实践类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2

各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本学期开设的实验、实习、课程设计等实践类课程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教学。全校教师积极寻找替代方案,修改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灵活调整上课和考核方式,利用虚拟仿真平台、录制实践视频、提交电子报告等方式实现了实践类课程的线上教学。

  为保证实践类课程线上教学效果,现要求实践类课程教师制订课程实施方案(同一课程号制订一份实施方案即可),请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教师认真撰写。各学院教学秘书于610日前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jwcsjjx@syau.edu.cn。纸质版签署教研室意见后于下学期开学初常规教学检查时使用。

  关于附件内容的几点说明:

  附件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设的实践类课程名单。

  附件2为实验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样表,后附填表指南。

  附件3为实习(课程设计)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样表,后附填表指南。

  线上教学作为我校组织实践教学的新形式,各位教师可不拘泥于填报指南的要求,按照授课实际制订实施方案(教师可参考学校教学督导室近期对线上教学优秀案例的跟踪报道,详见:https://jwc.sya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2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