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并为“最美家庭”获奖者颁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8

11月21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闫桂波、副主席袁素贤莅临农学院调研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晓安、院工会副主席张美华,院工会委员、年轻教师代表、沈阳市“最美家庭”获得者——我院教师王岩、赵天宏参加会议。

闫桂波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工会工作部署,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特别是年轻教师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要尽可能为职工排忧解难,发挥职工之家的帮扶作用。

会上,闫桂波主席、袁素贤副主席为我院获得沈阳市“最美家庭”称号的王岩、赵天宏家庭颁奖,高度评价了王岩、赵天宏家庭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肯定了他们夫妇在立德树人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他们颁发奖牌和奖品。王岩、赵天宏老师感谢校工会领导对他们的肯定,他们坦言只有家和气顺、才能踏实工作,一定把荣誉化作进一步努力工作的动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