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农学院工会组织向贫困大学生和朝阳市太阳村捐衣送暖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8

寒冬来临,农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向学院贫困大学生和朝阳市双塔区太阳村的贫困家庭捐衣送暖活动。

本次活动于10月26日开始,历时近半个月,农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捐献秋冬季的闲置衣物。经学院工会分类整理后,向农学院贫困大学生发放衣物100余件,并通过邮寄方式,向朝阳市双塔区太阳村的贫困家庭捐赠衣物300余件。

扶贫济困,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解囊相助,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本着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本次活动为贫困学生和家庭送去一缕阳光和一丝温暖,受到大学生和太阳村百姓的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