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近日,副校长辛彦军带领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同志来学院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农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并汇报工作。

调研中,农学院对本院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就业工作举措、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向,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全面排摸毕业生学业情况,准确掌握学生升学、实习等情况,解决毕业生的后顾之忧。学校领导对农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农学院作为沈阳农业大学主体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水平,巩固先发优势,落实就业问题,迎难而上,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