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沈农-禾丰动物医院 ----派美特宠物医院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1

派美特是禾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宠物诊疗事业的连锁机构,2015年成立以来在东三省、内蒙及京津冀地区运营数十家宠物医院及多家贸易公司,先后与沈阳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多家知名院校共建合作教学动物医院。

派美特秉承“爱心、责任、诚信、敏行”的院训,以专业的技术、先进的管理、细致的服务、一流的设备,打造外科、中兽医、影像、眼科等专科特色,为宠物提供全天候多层级的贴心呵护,立志成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招聘岗位:宠物医院行政助理

工作职责:

1、顾客接待,进行信息登记,分诊导诊

2、商品陈列,营销策划方案设计及产品销售

3、收银及各项商品的盘点核查监督工作

4、病例回访

5、人事入离调转手续办理

6、财务账目记录

任职要求:

1.对宠物医院的工作有热情,热爱小动物,工作积极主动;

3.洞察力敏锐,能够适应医院快速发展的要求;

4.形象好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技巧、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待遇:

转正后3-4k

提供住宿、午餐补助

五险、带薪年假

专业培训

发展:

门店及区域行政管理人员、店长、区域总监

联系方式:人事经理 李妍 15640458903(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