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I摄影协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8

   I摄影协会。是在农学院团委学生会领导下、直接隶属于农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指导的学生协会,是由本院广大摄影爱好者组成的团体组织。

本协会继承和发扬摄影艺术,并结合当代社会现状和青年特点,通过学习、交流、传播,加深同学对摄影的了解和认识,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捕捉美。凭借全体会员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热情,致力于摄影活动在学校广泛开展普及摄影艺术,提高个人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并同时为充实学生业余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作贡献。

协会宗旨:

普及摄影艺术

提高摄影技术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协会构成:

本协会共71人

下设五个部门

分别是摄影部、外联部、办公室、网信部、组织部。

会员由若干名组成。

协会职能:

负责协会工作的协调以及整体事务的安排。主要管理、组织协会内部各项工作,包括负责起草文件,拟定活动日程;负责与院团委学生会、兄弟协会联系,以取得支持,寻求帮助;负责招收新会员,管理会员档案;负责管理协会设备、有关相片、文件;负责资料的搜集,进行影展的说明、安排,汇编各种信息。

协会活动:

1、 定期召开例会,商量本协会的事务工作;学期末例行工作总结,并进行下学期的工作安排。

2、开办摄影讲座, 进行理论知识学习,请摄影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和指导。

3、举办影展及摄影佳作欣赏会,与爱好者进行技术及经验交流。

4、 组织外拍活动,感受大自然美丽风光的神奇魅力,现场指导摄影技术。

5、举办院内摄影大赛,组织会员参加校外各种摄影大赛。

协会发展:

   本协会致力于成为沈阳农业大学一支具有较高摄影水平的专业团体组织,成为布局合理、结构紧凑、管理有效的艺术性、合理化的社团。

   本协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仍将坚持“普及摄影艺术、提高摄影技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以摄影为纽带,广结良朋,为广大师生创造方便,为校园文化的七彩云霞增加一抹亮丽的色彩。
目前,摄影协会正在进一步更新和完善,调整宣传、技术、外联体系、成员结构、力争为沈阳高校摄影开拓一片新视野。

邀张辉老师为指导老师。与团委联合举办建党90周年摄影大赛,在全校征集作品,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水平,并普及了摄影技术。

此外,I摄影协会组织会员们春季外出采风,并组织大家参加“记忆沈农”植物摄影。图为聘请张辉老师的情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