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气象爱好者协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8

   农学院社团部气象爱好者协会自成立来,一直秉承着知识与实践、学校与社会相结合的原则,培养大学生对气象科技的兴趣,帮助其增加对气象的了解,树立环境保护和应对极端气象天气的意识,了解在自然灾害中的应急措施,为繁荣和发展气象科学普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协会设有健全的组织机构,设有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信息部五个部门, 各个部门团结一致,共同进行社团的日常工作。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协会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为了进一步学习科普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增强环保节约意识,协会每年会组织全体成员参观省气象局;为了让同学从不同侧面了解气象与人类生存的紧密关系,帮助同学深入了解气象知识等,协会每年会在世界气象日前期进行宣传并在气象日当天举行集体签名活动;除此之外,协会成员会每天在各个宿舍楼下的黑板上及时写出当天的天气预报,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应对天气变化的准备。

   气象爱好者协会经历了几年的风雨历程,在几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内部机制日趋完善,为推动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深受广大气象爱好者好评。

   以气象会友 ,气象乐无穷 。朋友,欢迎你与我们一同探索气象的奥秘。

取得成就:

1.庆6.5世界环境日建国家生态区 系列活动——2005年6月5日

2.保护母亲河 牵手奥运行——2008年6月22日

3.参与绿色长征和谐先锋中国行项目考察——2009年5月

4.传播生态文化 共建生态东陵 生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和东陵环保局共同开展)——2009年6月4日

5.“必胜客”第四批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项目——2009年10月至2010年4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