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作风教育警示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农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作风教育警示大会

为加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风建设和思想教育,农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作风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由张诗曼同学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强调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成员要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农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程世昊同学宣读材料《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强调要建立学生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严格述职评议制度,建立以服务和奉献为导向的激励制度,学生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发挥好联系师生和院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农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庆阳同学宣读材料《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呼吁研究生会成员们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诗曼说:团中央下发的这两个文件是对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的新的行为规范,我们要认真遵照执行,我们要恪守学生本分,在生活、学习、工作各方面起带头作用,牢记学生会宗旨:为同学服务!

农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子铭说:通过学习团中央下发的两个文件,使我对学生干部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学生干部的工作不仅仅在于为同学们和老师们服务,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我们应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牢记相关规定并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展示学生干部的优良形象,才会带动周围的同学,在各个方面展现出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使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凝聚、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