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依据党中央和共青团中央统一部署,在校团委和农学院党委指导下,农学院在2021年3月24日中午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农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郭雪娇、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程世昊、张诗曼、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孙啸威,各团支部团干部参加主题学习。

活动号召学院各团支部带领全体共青团员积极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并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党史书籍、文献或观看党史有关书籍。

17级王潇澈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永远跟党走,跟着共青团组织走,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从党史学习中启迪智慧、振奋精神,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

18级郭雪娇认为,经过主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并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只有学习必要的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规范自己,坚持底线思维,才能走上正确的道路,做正确的人,为将来走入社会进入工作做好准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更大的贡献。

19级李盛彤认为,通过主题学习,表示我们应该延承党的精神,明辨是非,实事求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国家效力让自己发光发热。并且我们要团结起来,团结一致,团结就是胜利。

20级王婷茹通过主题学习,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十分不容易的,没有那些英勇救国的战士就没有今天的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身为青年,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不负时光,为祖国做贡献。

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农学院的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要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念。我们坚信只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就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