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开展“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地球一小时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21年3月27日晚 ,农学院团委携手“韵绿”生态社团,在校内老操场主席台处举办了以“为地球发声”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美华、团委书记郭瑞、辅导员李芳时、郭世超到场参加活动,全校热爱环保的300余名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球一小时”也称“关灯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活动,号召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关闭不必要的电源,以此来激发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感,目前全世界中有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其中。

“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同学们别出心裁的表演中开始,又进行了两组垃圾分类主题的挑战赛,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韵绿生态社团已连续九年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今年更是四届韵绿会长齐聚活动现场,共话美好低碳生活,保护环境,有你有我!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我们每个人熄灯一小时,则积溪成流,聚沙成塔。地球一小时,铭记的是过去,改造的是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