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气象爱好者协会气象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2021年4月23日18:00,农学院气象爱好者协会在沈阳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南区114举办了以“气象达人我来啦”为主题的气象知识竞赛活动。大气科学专业教师王立为,农学院辅导员郭世超、李芳时,以及全校爱好气象的同学们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是气象爱好者协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中的一次,共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联想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你争我赶,积极思索,竞争异常激烈。答题环节结束后,王立为老师从更加专业的角度为同学讲解题目中蕴含的丰富知识,使参赛选手们更进一步了解气象之奥妙所在。最后,畜牧兽医学院的一个组和农学院的两个组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在同学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和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气象知识、增强了气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认识和对自然规律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