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寒假开展暖心志愿者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0

沈阳农业大学团委积极响应省团委“与你‘童’行 云端相伴”假期成长陪伴计划号召,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寒假期间开展课业辅导、心理疏导、快乐陪伴等假期成长云端陪伴活动,我院周熠等18名研究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在情暖童心信息匹配下发之后,暖心志愿者们立即与学生家长及学生本人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对接沟通,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意愿,针对学生们各自的实际情况确定辅导科目、授课时间以及授课方式。学生对志愿者们非常尊重,有任何疑问都会有礼貌地提出。同时,家长们也积极配合,与志愿者之间沟通顺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研究生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寒假,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培养了现代青年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