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开展五四“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会

作者: 乔延艳   信息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04


202054日,我院开展五四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会,主题团会分两部分进行,农学院研究生会以及各班团支部分别展开线上团会。

农学院研究生会在企业微信客户端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农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赵阳主持,主持人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五四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同时,各班团支部也分别开展线上主题团会,通过网上观看省团委五四特别主题团日直播、学习人民网报道《尺牍传情,从信件中看习近平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以及通过手机端学习中国青年杂志报道《让青春在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等,学习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感受辽宁青年为抗击疫情的爱心奉献、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主题团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谈论感想。会后,组织各班团支书进行会议总结,深刻学习五四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