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在沈阳农业大学五四评优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1

近日,校团委下发文件《关于表彰二〇一六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沈农大团发〔2017〕26号),我院团委荣获多项奖励。

2016—2017学年,农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部署和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思想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巩固我院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表彰中,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奖状,郭瑞老师荣获校“十佳青年教职工”,2015级作物学博士研究生杨旭荣获“十佳研究生”,2014级农学专业满辰荣获“十佳大学生”,2014级农学(3)班团支部、2014级大气科学团支部、2015级农学(3)班团支部、2015级农村区域发展团支部、2016级植物生产类(3)班团支部、2015级硕士(1)班团支部、2016级硕士(3)班团支部荣获校“红旗团支部”称号。丛琳等8人荣获“优秀团干部标兵”称号,于永新等39人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王吉等7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于泽等91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各项荣誉及奖励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在学院共青团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学院各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引领,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建设强盛沈农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