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关注学生扶贫,重培学子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开展“关注学生扶贫,重培学子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教育方案为切实我院做好贫困生奖助贷工作,并加大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尤其关注单亲、孤儿等特殊群体等扶贫鼓励教育。10月19日晚,农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南区102室召开贫困生教育大会。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华,院2014级、2013级、2012级全体贫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农学院学生资助中心毕丹丹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库贫困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奖助学金的评定标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张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谈了对贫困生的看法和理解,同时提出学院会提高对贫困生群体的关注度,鼓励家庭贫困的学生奋发图强,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农学学子。此次会议旨在对学院贫困生进行思想教育,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育方案为切实我院做好贫困生奖助贷工作,并加大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尤其关注单亲、孤儿等特殊群体等扶贫鼓励教育。

10月19日晚,农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南区102室召开贫困生教育大会。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华,院2014级、2013级、2012级全体贫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农学院学生资助中心毕丹丹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库贫困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奖助学金的评定标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张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谈了对贫困生的看法和理解,同时提出学院会提高对贫困生群体的关注度,鼓励家庭贫困的学生奋发图强,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农学学子。

此次会议旨在对学院贫困生进行思想教育,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