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开展“跟随陈院士脚步不断前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开展“跟随陈院士脚步不断前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4级新生院士水稻所实践教育活动教育方案为做到对新生的初步专业启蒙教育和贯彻院士精神领会学习,做到初步让新生了解大学课程知识的专业学术性,我院组织了一次带领新生参观沈农水稻所的实践学习活动。9月12日,我们院便举行了“向陈院士学习”的主题活动,本活动的主要流程是参观水稻所及向大家介绍陈院士在科研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清晨,当14级同学们在纪检部学生干部的引领下到达水稻所门口的时候。我们院的党委副书记张美华老师、团委书记郭瑞老师、辅导员黄家慧老师也已经到达了现场。担任本次活动的讲解员的是我们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可为、樊欣宇同学。从中就可以看出我们院对于本次“向陈院士学习“活动的重视。

活动中讲解员讲解热情,同学们也是积极配合,老师也是深受触动。活动就在这轻松愉快地氛围下结束了。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了陈院士身上“学而能思,专而求博“的农院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