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沈阳四所高校环保社团齐聚沈农“韵梦飞扬,绿动沈农”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沈阳四所高校环保社团齐聚沈农“韵梦飞扬,绿动沈农”见面会

11月23日,韵绿生态协会于沈农大讲堂组织举办了“韵梦飞扬,绿动沈农”新生见面会。来自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大学及沈阳化工大学环保社团的5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围绕绿色环保的主题开展,倡导大家积极投身环保事业。沈阳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及沈阳化工大学环保协会亲情助阵。志愿者们以“环保的自觉践行者,环保的志愿宣传者”为使命,倡导“携手志愿,共同环保”理念,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服务;亲身践行环保行动;宣传环保事业;提高自身和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

韵绿生态协会是校院共建的专业类社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环保宣传和科普活动。韵绿生态协会于今年荣获了辽宁省大学生示范社团和校明星社团称号,成功举办的多项活动得到过人民网、中国青年报、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导。

志愿者们一路播撒绿色的希望,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环境增添韵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