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趣味运动会,欢乐你我他”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趣味运动会,欢乐你我他”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由农学院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成功开展。农学院的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同学,大三的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打破了传统运动模式,让师生在得到充分锻炼的同时更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有五人六足,背人接力,羽毛球拍赶篮球,跳大绳100个。所有比赛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虽然天气寒冷,但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高涨的热情温暖了整个赛场,参与者齐心协力,喊着共同的口号,迈着相同的步伐,向胜利走去,以最短的时间力争比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趣味竞赛,既培养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的合作精神,又为紧张的期末复习生活增添了乐趣。老师和同学们皆表达了对此次运动会的喜爱之情并对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