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农学院足球友谊赛成功落下帷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沈阳农业大学农学院足球友谊赛成功落下帷幕

2014年11月,由农学院体育部组织的足球友谊赛在农大科院足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都拿出了极高的热情进行报名参赛。该足球赛的裁判由体育部的副部以及委员担任。参赛选手是农院全体男生,最后14农学联队以3:1的优势打败13农学联队获得冠军。

从开始的八强到四强最后到冠亚季军的争夺赛,每一场都能看到同学们在绿茵场上挥洒出的汗水,每场比赛都异常的激烈,有的大一新生还没有踢过足球比赛,但他们在绿茵场上依然奋力奔跑,在与对手对抗的时候也毫不畏惧,在足球场上奋力守住属于自己球队的领地。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这场比赛一直是关注度特别高的一场比赛,整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没过多长时间就已经踢出了1:1的分数,接下来的比赛更加胶着,两边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有威胁的射门,却没有改变僵局。下半场14农学联队抓住机会进行进攻,场边的观众也越来越激动,也为自己的联队进行加油,双方僵持几分钟后,14农学联队一记射门改写了比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他们越战越勇,再次踢进一球。而13农学联队调整心态准备反攻,可是时间已经不够了。最后14农学联队以3:1的比分获得了足球友谊赛的冠军。13,14生态联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人,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农学院信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