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辩论赛落下帷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辩论赛落下帷幕

11月17日晚6点30分,农学院与水利学院的辩论赛在一教南区展开帷幕,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此次辩论赛荣幸邀请到研究生院研究生担任评委。

经过各组自我介绍之后,正方农学院“城市名片应首打经济”为辩题,而反方水利院以“城市名片应首打文化”为辩题,双方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首先双方一辩分别立论陈词,然后是双方二辩、三辩进行激烈的自由辩。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双方四辩总结各自观点,辩论进入尾声,观众对辩手进行提问,现场气氛激烈。最后评委的点评更是画龙点睛,辩手和观众都受益匪浅。

最终水利学院获得本次辩论的胜利,而来自农学院的辩手王浩宇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此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学生们的思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