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展青春风采、秀魅力农院”达人秀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展青春风采、秀魅力农院”达人秀圆满落幕

2014年11月16日,农学院2014届“展青春风采、秀魅力农院”达人秀决赛在沈农大讲堂圆满落幕,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华、团委书记郭瑞、辅导员黄家慧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达人秀选手风格迥异却又相互融合:高田雨萌同学引人入胜的古筝独奏使同学们仿佛置身林冲投奔梁山的情境之中;马凡舒同学用柔美的肢体语言模仿孔雀的姿态,民族舞动静结合的美油然而生;侯丽凤同学现场展示精彩的书法,与《兰亭序》相得益彰;传统民族乐器二胡、笛子与流行乐《泡沫》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温和舒缓的吉他音在沈农大讲堂回荡,拂去大家心头的烦恼,只留下愉快与舒心;13级兰曌同学和丁帅同学的合唱不仅获得掌声阵阵、听众们纷纷举起手电筒晃动,放眼望去,竟是一片星星的汪洋;更有让人忍俊不禁、回味无穷的小品……各位达人在舞台上锐意青春,芳华尽显。他们用实力证明达人的别具一格;他们用激情书写花样青春。他们勇往直前展青春风采;他们轻舞飞扬秀魅力农院。

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两轮的比赛和对决,马凡舒、高田雨萌、毛文波分别荣获达人金、银、铜奖,到场嘉宾老师为2014届农学院达人秀的获奖同学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