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举办研究生及本科生干部级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举办研究生及本科生干部级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2014年10月19日,沈阳农业大学农学院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领导能力以及团结精神特邀了专业的老师和团队组织“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培训。由林嘉明老师带领农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部长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训练。

早上9:00 - 11:30是“思维导图训练”,在训练之中老师用他的独特的方法与同学们做一些互动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思维导图的作用,以及在以后的生活之中会利用思维导图。

下午13:30-17:00是“心理素质拓展”培训。老师把大家分成不同的小组来做一些活动,通过活动的过程让同学们理解领导力和团结的重要性。

虽是一个看似简单的活动,但是足以看出大家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也可以说这次训练做的每一个活动都让大家受益匪浅,从中明白一些道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领导力和团结精神,从而充分达到了学院举办这次训练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