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农学院2014级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沈农大讲堂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2014级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沈农大讲堂顺利召开

‍2014年9月24日,农学院在沈农大讲堂组织召开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美华老师,团委书记郭瑞老师,农学院辅导员黄家慧老师及2014级农学院全体新生。

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李晓安老师耐心地为大家阐述了关于入党的各项事宜,尤其是入党的各个步骤,包括提交入党申请,一个月内老师和入党申请人要谈话,推荐人选,指定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们通过李老师的讲话初步了解了入党的相关程序,同时也对党组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紧接着郭瑞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农学院农学学生党支部和农学院联合学生党支部两个支部的情况。张美华老师在大会总结上强调,大学生活机遇与挑战并存,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入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早日成为优秀党员的殷切期望。会间,身着整齐军装的2014级农学院新生态度严谨、细心聆听、认真记录。

此次大会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流程,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度,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及益处,进而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做合格的党员。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