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4月14日中午,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农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郭瑞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郭瑞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农学院党委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特别定制的党员学习笔记本并对2020年度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支部书记郭瑞老师向支部成员传达并解读了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后续学习计划进行了统筹安排。组织委员郭世超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李芳时老师对支部近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加入支部不久的新党员魏岚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尤其作为农业院校的大学生,我们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在学习、思考、实践中感悟我们党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的历史经验,并以此来发挥我们在推进全面乡村振兴中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郭瑞老师总结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作为辽宁省样板党支部的成员,我们要将党史作为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着力学习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