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21年1月10日下午,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路连吉等九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接收大会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芳时老师主持。会上九名同学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九名同学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表现,与会党员还针对这九名同学的日常表现进行了介绍。

会议分为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和表决投票宣布决议四个部分。

九位新加入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在同学之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辽宁省第二批样板党支部,同学们为能够加入这样一个优秀的基层党组织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他们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知行合一,遵守党章。在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够豁得出去。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瑞老师对新加入支部的九名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党员们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