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8

2020年11月17日晚18时,农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安在沈农大讲堂为2020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会议中,李晓安书记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永志,中国超级稻之父杨守仁等杰出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用他们的事迹告诉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应身怀爱国情怀,同时把爱国,爱党以及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李晓安书记还提到,作为青年的我们,承担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朝气蓬勃,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代,拥有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最为关键的时期。只有依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坚定不移的按照科学理论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成为有理想,有纪律,有文化的一代新人。

会议最后,李晓安书记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把它作为一生的追求。希望有志于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会后,同学们表示对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纷纷提交入党申请书,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学习好、思想好、工作好、纪律好、作风好的四有五好青年,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