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致敬光辉历程”主题演讲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7

2021426日,农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喜迎建党百年,致敬光辉历程主题演讲大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环节,十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歌颂了党的光辉成就,并结合实际深切感悟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经过四史故事我来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王迪、黄晓航获一等奖,何雨婷、张晶晶、谭月、郝睿宁获二等奖,刘原赫、李蕾、程世昊、李湘茹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催人奋进,使我们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农学人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为祖国的乡村振兴和农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