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月13日,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学生党支部成员组织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和前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收获,认真回顾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

会前,支部成员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新闻,并在线上线下展开热烈讨论。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瑞带领大家共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宣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学生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会后全体党员还就本次学习内容写出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