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8

农学院在沈农大讲堂组织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农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安、党委副书记张美华、团委书记郭瑞、辅导员葛朋烨、郭世超、李芳时,17级学生会成员和19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由郭瑞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晓安老师对新生做了题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的入党启蒙教育报告。李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就大学生应如何确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及如何提交入党申请及经受党组织的考验进行了说明。同时结合党的性质、宗旨和目前正在开展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谈了如何确定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宗旨意识,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随后郭瑞老师针对2019级新生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目标理想、制定学习计划、充实大学生活。

会议的召开使2019级新生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对如何向党组织靠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生活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教育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