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农大附小开展长征精神宣讲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8

11月2日,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了“传承长征精神,争做六有青年”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宣讲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成员围绕“长征精神”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主题教育活动,以趣味性、互动性来提高小学生参与热情。通过讲述长征历史故事、观看长征历史视频、介绍长征人物等方式,引导小学生理解伟大的长征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把“长征精神”融入课堂教学、融入学生实践、融入校园文化,增进了党支部成员的团结创新能力,发挥大学生党员青春正能量,做坚定的长征精神的学习者和传承者。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附属小学领导、老师、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