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 学雷锋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2021年3月2日-2021年3月10日,农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全体同学在线上收看活动启动仪式和报告会,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通过重讲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交流奉献事迹,使广大团员充分体会雷锋精神的意义,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我院各个研究生团支部也积极开展了内容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大家一起重温了雷锋同志的日记,重新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还共同观看了与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相关的影视作品。各班参加“暖心志愿活动”,“疫”——寻找身边的“大白”活动的志愿者们也在会上分享了志愿经历与志愿活动期间的感受。同学们积极发言,并结合实际理解和深刻体会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重讲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交流奉献事迹的活动,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