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留校过年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9

2021年2月9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安的主持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张美华,副院长刘江、杜万里,工会主席王术,导师代表赵明辉,研究生辅导员乔延艳以及六名留校学生于农学院主楼416,召开了座谈会。

同学们依次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寒假留校学习生活计划以及困难和需求。随后学院领导和导师发言,向同学们询问在校近况,表达关心,叮嘱同学们在校注意安全,调整心态,及时排解科研和情感压力,与导师、辅导员老师多交流,与家里常联络。最后学院还给大家发放了特仑苏牛奶,稻香村糕点礼盒,瓜子花生糖果福袋,牛年吉祥物玩偶还有对联,以及精神食粮——伟人传记、《大国崛起》等书籍,让同学们过一个物质和精神都充实的牛年春节。座谈会后老师们带同学提前吃年夜饭,与会师生畅所欲言,研究生们品尝着美味佳肴,感受着集体的关怀,虽离家心犹暖。

校是家外家,本次座谈会让留校过年的研究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