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院篮球赛开战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21

农院篮球赛开战啦!

每天宿舍、一教、二教、食堂四点一线的生活,厌倦了吧?

每天对着电脑屏幕,快晕了吧?

每天看别人在球场上吸引美女的眼光,羡慕了吧?

是不是很久没有痛快地流汗了?

是不是很久没有激动地喊加油了?

是不是很久没有开心的运动了?

新学期伊始,农学院决定在3月23、24、25三天中午12:10于新篮球场举办一场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共有8个联队参赛,分别是农发联队,种科联队,生态联队,大气联队,气象联队,以及农学的3个联队。本场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并设立了奖项。

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一种团结向上的心态去比赛,在这个不同寻常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球场会因你们的身影而显得更有价值,篮球会因你们的动态而显得更有魅力,裁判会因你们的奋斗而更有意念。我们都因你们而骄傲!

想知道在农学院篮球赛中球员们的劲爆表现吗?那就请在23、24、25三天中午12:10在新篮球场上等候吧。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篮球赛赛程表

日期

时间

联队

联队

联队

联队

3月23日

12:10

大气vs农发

农一vs农三+13农四

气象vs种科

农二+14农四vs生态

3月24日

12:10

大气vs农一

农三+13农四vs农发

气象vs农二+14农四

生态vs种科

3月25日

12:10

农一vs农发

13农四vs农发vs大气

农二+14农四vs种科

气象vs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