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9

新学期,新起点

2015‍年3月8日 17:00,沈阳农业大学农学院在一教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以“新学期,新起点”为主题的见面会,农学院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均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与以往不同,这次采用了分专业分批进行见面,主要目的是为了增进上届与下届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认识,熟悉,并更好的进行大学生活。本次见面会张美华老师主要谈到了对上学期期末成绩的总结以及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的期望。首先张老师对每个专业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也谈到了不同的专业的期末成绩。由于大一新生刚进入大学生活以及第一次参与期末考试,可能有些成绩也并不太尽如人意。张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的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来进行好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希望在下学期的考试中能够看到同学们的进步。对于大二大三,张老师也进行了深切地嘱咐,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对待所学专业,不要产生对专业的歧视,学一科爱一科,也希望他们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对下届的学弟学妹们进行适当的帮助,让整个专业更加团结。

这次新学期的见面会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促进新学期农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农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正式拉开叙幕,相信本学期工作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一定会顺利完成。

沈阳农业大学农学院信息部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