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5月28日农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南区214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12级同学。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叶俊华、张曼义、胡超分别从考试的注意事项、题型分析、英语词汇、英语听力及阅读部分的考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且为大家详细的解答了四级改革之后的新题型的应试技巧;在提问环节,大家更是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学生代表们对大家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上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切合实际的经验之谈让在场学生受益良多,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互动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互相交流四六级的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给予他们许多宝贵的备考经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成功过四六级的信心。(农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