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精业济民 德道安邦”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学院成功举办“精业济民 德道安邦”教学沙龙活动

11月27日晚,农学院在沈农大讲堂举办了以“精业济民德道安邦”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活动。教务处处长段玉玺、副处长王洪来、教务处高爽老师、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一段以介绍农学院专业情况和教学状况为内容的视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段玉玺处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肯定了农学院在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在校友采访环节,学院邀请了辽宁农科院创新中心主任邹剑秋和辽宁农科院微生物研究中心主任杨镇两位校友,与李建东院长一同现场回答了主持人和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校友邹剑秋主任现身说法从招聘方的角度对大学生就业准备、招聘等环节提醒同学要打好基础,尽快充实完善自己,增强就业竞争力;校友杨镇主任则诙谐幽默的回忆大学的时光,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并从家长的角度提醒同学们学会把零散时间化零为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力争在每一个阶段尽力使自己达到更高要求;李建东院长则以一个老师的视角,谈起目前学生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建议大家立足农学,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并对考研的方向作了具体的指导。两位校友和李建东院长耐心、细致的回答引起现场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两名农学院采访校友社会实践团的记者代表和大家一同分享了校外采访校友的心得与成果,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以沈阳农业大学6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全校本科生对专业学习的认识,激励学生不断锐意进取,努力学习,从校友的成长轨迹中找到自己成长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