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农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近日,农学院在沈农大讲堂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继续推进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2011届和2012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农学院2011届学生会主席张惠对2011至2012学年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2011届的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院领导的指导关心下,以服务全院师生为己任,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顺利完成了本学年的各项工作。学院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体育竞技、校园文化活动等诸多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张惠同学针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告诫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着实为老师、同学服务。

农学院2012届学生会主席张玉冬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将竭尽全力的履行职责,做学院良好作风的开扩者、继承者和实践者。他还就强化内部建设,完善外部形象建设和开展多元化的活动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工作设想。而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结合ppt进行了部门展示,他们在充分展示了各部门的成员风采之后,还通过文字和图片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及下一学年工作的设想和决心。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部门响亮的部门口号赢得了在场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党总支副书记张美华老师指导学生要正确定位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职能,学生干部并不是一个光环,而是一种承担和责任,对待工作要有思路、有体系、有方法,要会计划和总结,要勤沟通和交流,要培养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希望学生会上下团结一致,成员互助合作,开拓视野,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为加强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而努力。

学院将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方针,积极学习校团委主办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基本理念和先进经验,从点滴做起,从细节抓起,采众家之所长,逐步增强团委学生会凝聚力和合力,扎实推进农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为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开创农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佳绩跨步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