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新生素质教育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2

11月8日晚,农学院在沈农大讲堂举行了以“修身治学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新生素质教育大会,报告会以观看视频材料和主题报告两个内容。农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农学院发展历史和学院多年来在党政建设、科研教学、学风建设和团委学生会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学院党总书记肖德富为新生作“修身治学扬帆起航”主题报告,对大一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忠告,他告诫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妥善安排和规划日常学习与工作,并对全体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殷切希望。肖书记还结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学生,鼓励新生学习党史,了解党情,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并就入党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旨使新生提高自身素质,加深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大学期间的目标和任务,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