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达人学子展现青春风采秀出求实农学风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1-11

农学达人学子展现青春风采秀出求实农学风貌

11月5日晚,农学院团举办了“达人学子秀风采”主题才艺展示活动,来自农学学子的56个达人团体或个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选手热情高涨,态度认真,在有限的一分半钟表演时间里,将自己的才艺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内容亮点频现,表达新颖独特,有感情饱满的情歌独唱,有优美动人的舞蹈演出,有高雅动听的二胡演奏,还有紧张刺激的陀螺杂耍,青春动感的现代舞表演和激情动感的吉他弹奏,他们生动诙谐,幽默动感的的表演一次次引爆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了无穷欢乐趣。其中,2011级农学三班的同学演绎了校园版的《江南style》,他们幽默诙谐的动作,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喝彩,并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将评选出10个团体或个人晋级决赛。

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事院长张美华老师在在点评中指出此次“达人秀”才艺表演大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同时也秀出了才华,秀出了态度,秀出了水平,更秀出了“求实农学”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张扬青春风采的平台,进而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和学生素质提升工程,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开幕之际,农学学子将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