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8

农学院召开“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年5月17日下午六时三十分,我院学习部针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开展了以“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华老师、团委书记郭瑞老师、辅导员黄家慧老师、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高分通过四六级的同学参加,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会议主要包括五个环节:嘉宾介绍以及活动目的、个人经验介绍、游戏环节、答疑解惑(提问)和老师总结。

首先,开展本次四六级交流会的时间,选择在距离考试一个月的时候,其目的是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加深15、16级同学对英语四、六级考试了解的同时,能够更好的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有的放矢,提高英语学习效率。

第二部分:个人经验介绍。我们特地邀请了两位在四六级考试中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两位同学,他们分别是六级获得594分的14级农学专业崔洁和四级取得601高分的15级生态专业赛碧乐。通过两位同学多角度的分析介绍,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考试的自信心。

游戏和答疑环节,现场观众表现出高涨的热情,积极融入到现场的氛围中,感受到同学们对于英语的扎实基础,以及想要攻克四六级的决心,同时主持人在环节的衔接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最后张老师对于交流会做出三点总结:1.语言的学习首先需要具备一种决心;2.要做好努力刻苦的心理准备;3.注重积累过程中的学习方法。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但组织交流会只是一种学习的形式,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获取经验指导,并结合个人的学习方法,真正有效地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6月17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