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风云气象”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5

为进行气象知识的普及、传播有关气象灾害的产生原因及严重后果、呼吁人们改正、规范各类错误行为,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韵绿”生态社团联合农学院气象爱好者协会于3月19日组织会员参观沈阳市浑南区气象局与东北区域气象中心,参观并学习最专业的气象观测仪器与气象科学知识。两个社团于3月22日在五食堂附近共同举办了“风云气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推广,选择广大同学易于接受的方式,深化大家对“气象日”的认知以及保护地球母亲的意识。

为了让小学生们从小接触气象知识、了解气象灾害小树立起对灾害的防御意识,“韵绿”生态社团与农学院气象爱好者协会于4月26日,5月4日奔赴沈河区马官桥小学、辽沈街第二小学进行“观云识天”主题支教活动。本次支教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最有趣的专业气象知识、志愿热情以及一颗颗生态环保的赤诚之心。同时,活动加强了会员间的交流,锻炼了大家的应变能力,并提高了会员的责任意识与环保意识。感悟青春当下,致敬建团九十五周年,我们将坚定信念,追寻梦想,并努力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与志愿服务,传承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做一名更优秀的共青团员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