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团员代表走入附属小学开展“入团第一课”启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5

5月4日,为纪念第98个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农学院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青年团员代表共同组成“五四精神”宣讲团走进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五四精神宣讲会暨“入团第一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宣讲团成员围绕“五四精神”精心设计了宣讲PPT,以史为鉴,通过讲述“五四运动”历史故事,为小学生详细解读“五四精神”。并组织学生观看了《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介绍了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引导小学生理解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发他们对共青团的向往、传承“五四薪火”。

自2015年以来,农学院陆续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传承长征精神,争做六有青年”,“五四精神”宣讲会等系列团学活动,学院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的青春我的团”,把“五四精神”融入课堂教学、融入学生实践、融入校园文化,增进了学院学生的团结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正能量,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附属小学领导、老师、学生家长的共同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