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志愿者参加“百人净滩”第六季全城联动大型公益环保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月16日,“百人净滩”第六季全城联动大型公益环保活动于五里河公园启动。本活动由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携沈阳市沈河区志愿服务联盟共同举办。我校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31所高校,社会公益团队3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并在公园广场宣誓。

农学院已连续参与了两季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累计招募5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在保护环境,践行公益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争做“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添正能量的坚定信念。省青协官方微信——志愿辽宁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还为我院志愿者出具志愿服务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