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志愿者参加沈阳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11

农学院志愿者参加沈阳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当日上午,我校农学院志愿者应沈阳市环保局邀请,参加了沈阳市“绿活力、乐生活,践行绿色生活”环境日主题活动。

活动在五里河公园举行,主要形式为慢跑和骑行。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摆放了环保宣传展板,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广泛传播“生活方式绿色化”的理念。环境日前夕,农学院志愿者还走进辽沈二校,向小学生传授“绿色生活”理念,提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农学院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