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农学院举办消防模拟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04

“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农学院举办消防模拟消防演练活动

为切实加强学生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5月31日下午,农学院在学生公寓二十舍前组织开展了一次模拟消防演练活动。校公安处的马希斌老师及王涛老师到场进行具体培训和演练指导。

活动开始,马希斌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火灾预防、火场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根据学生公寓的实际构造为大家讲解了具体逃生方法。随后,两位老师便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消防演练。当模拟火灾警报响起,同学们用准备的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撤离宿舍,参训学生情绪积极、饱满地完成了此次消防演练。

本次模拟消防演练的过程中,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通过本次演练,使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消防意识,掌握了紧急疏散、安全自救的方法和技巧,形成了人人学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