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四六级专题讲座及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01

农学院举行四六级专题讲座及经验交流会

2015年5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学习效率,农学院于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四六级交流会,学院邀请了沈阳新东方讲师程钰莹为学生做四六级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即将来临的英语四级考试,由嘉宾以传授经验的方式为面临考试的同学排忧解难,提供备考及考试技巧。讲座由游戏“我爱记单词”展开,随后特邀新东方老师程钰莹向同学们细心地讲解了四级考试流程以及不同题型的应试方法,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并针对听力环节和阅读写作做了重点解析,同时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多听原文广播、观看美剧等方式培养语感,循序渐进提高听力。之后13级农学四班提前高分通过四级考试的的郑璇同大家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末尾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嘉宾都一一给予解答。讲座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旨在为正在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掌握应试技巧,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